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赣县村民反映同样在规划区外 村书记可建房而自己受阻

大江网  2013-09-05 09:09

[摘要] 近日,赣县茅店镇太阳坪村有村民向大江网记者反映称,他家并没有列入规划区,但却不充许继续加层建房,而村书记刘某某则可以,希望相关部门给个说法。

近日,赣县茅店镇太阳坪村有村民向大江网记者反映称,他家并没有列入规划区,但却不充许继续加层建房,而村书记刘某某则可以,希望相关部门给个说法。

9月3日,记者来到赣县茅店镇太阳坪村,看到村民邝某家的房子只有一层,第二层建了不到一半就已停工。据邝某介绍,该村2011年开始拆迁时,虽然他家的房子在规划区外,但政府却不充许他继续建第二层。“现在我家有五口人,三个房间根本不够用。”邝某的父亲邝某某告诉记者:“同样是规划区外,村书记刘某某却建起了一栋两层的红砖房。”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茅店镇镇长刘序锦,据其介绍:太阳坪村自2011年规划为赣州循环经济产业基地后,该镇就没有了对该村土地的审批权,村民能否在当地建房要赣县城乡规划建设局才能审批。而对于村书记刘某某是否在规划区外建了红砖房一事,刘镇长表示据他了解并没有。随后,记者致电太阳坪村村书记刘某某得知,他是在规划区外建了红砖房,不过却是2006年修瑞(金)赣(州)高速公路时拆迁后而建的。“那些村民不了解情况,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刘某某说。

延伸阅读:

多地重现托关系买房 专家称楼市爆发已接近尾声

媒体称中国房地产行业正处于“盛衰转换”之际

涨跌不一幅度超过10% 中国楼市冰火两重天

9月赣州12盘新品闪亮登场

赣州黄金机场总体规划获民航华东局批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