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赣州房地产管理局主办刊《赣州房管动态》第7期

房地产管理局  2012-05-24 08:56

[摘要] 5月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史文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史文清在讲话中指出:要集中精力优先解决最迫切、最突出的民生问题。要突出重点惠民生。要统筹安排、列出时序表,着力抓好农村土坯房改造、保障性住房和返迁房建设。抓紧研究和争取棚户区改造的特殊扶持政策。

赣州房管动态

第7期

赣州市房地产管理局2012年5月18日

【领导言论】

5月6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史文清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史文清在讲话中指出:要集中精力优先解决最迫切、最突出的民生问题。要突出重点惠民生。要统筹安排、列出时序表,着力抓好农村土坯房改造、保障性住房和返迁房建设。抓紧研究和争取棚户区改造的特殊扶持政策。安居才能乐业、安民。要竭尽全力抓规划、抓选址、抓征迁、抓开工,排除一切阻力,加快建设进度。

【时政要闻】

住建部在我市就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监督

工作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5月15日至1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张毅率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监督执法检查工作组在我市开展专项检查。市委副书记、市长冷新生在赣州中心城区出席相关活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高浪,副市长周光华,市局局长许锐,市住房保障中心主任肖继来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市中心城区阳光·金色春城一标段、阳光·龙都嘉苑一标段、赣县城北公共租赁房5号楼等3个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进行了抽检,并对已建成的市中心城区章江南苑保障性安居小区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反馈会上,住建部检查组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监督执法工作方面抓得严、抓得实。并对我市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过程中注重创新管理模式,建立联络员制度、责任公示制度、分套验收制度、在线远程监控制度,实施全过程质量监管等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市局办公室整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