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面对面第8季 博弈与平衡中的赣州房地产

赣州房地产杂志  2011-12-09 10:26

[摘要] 纵观当前房地产总体态势,楼市已然入冬。房地产商资金链受重压,楼市已入关键节点。多城市房企似乎难以承受,公开降价销售,楼市拐点是否已经来临?国家调控政策是否会发生新的变化?房地产开发商会选择保住利润还是顺畅资金流“见利就走”?

纵观当前房地产总体态势,楼市已然入冬。房地产商资金链受重压,楼市已入关键节点。多城市房企似乎难以承受,公开降价销售,楼市拐点是否已经来临?国家调控政策是否会发生新的变化?房地产开发商会选择保住利润还是顺畅资金流“见利就走”?高库存、低成交量、降价潮突涌,严峻形势下,有多少房产商会选择冬眠?种种疑问,种种猜测下,《赣州房地产》杂志针对这些问题特别策划了《博弈与平衡中的赣州房地产》这一专题,邀请了赣州京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幸泽昕、德润企业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陈渱、江西华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梁建林、赣州中航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张健来共同解读,以期给大家一些思考。

第8季楼市面对面精英对话在全新亮相的中航•公元售楼处热情开展。活动得到了赣州电视台《有房有车》栏目、新赣州房产网、新浪乐居、搜房网、房讯网、《城市经纬》杂志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主持人赣州房地产杂志主编钟东林首先对当前的房地产形势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他说2011年是中国房地产调控史上最严厉的一年,市场、民生是目前的主要纠结点。上半年是保增长与稳定的,人们担心宏观调控会导致经济下滑,所以上半年不是很严厉。下半年调控加速,力度加大,中央政府要在保增长的基础上来进行调控,从目前各城市的交易情况看出房价走势已经水落石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