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赣州楼市周报:周成交675套 环比跌15.84%

房天下  2014-09-09 11:32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赣州全市9月1日至9月7日新建商品房共成交675套,环比涨15.84%。其中住宅类商品房成交314套,非住宅成交361套,章贡区成交210套,开发区成交62套。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赣州全市9月1日至9月7日新建商品房共成交675套,环比跌15.84%。其中住宅类商品房成交314套,非住宅成交361套,章贡区成交210套,开发区成交62套。中洋公园首府周备案32套居榜首。

 据9月1日至7日赣州商品房成交备案排行榜显示,中洋公园首府周备案32套居榜首,中盛圣地亚哥17套居第二位,中祥玖珑湾备案11套为例第三。

据9月1日至9月7日赣州楼市热门楼盘点击榜显示,点击前十楼盘榜单无变化,仅部分楼盘排名微调。前三楼盘仍旧为中海国际、华润中心及中央城,品牌房企及本土刚需楼盘仍旧是市场关注主流,中海国际社区本周期点击量再创新高。

榜单前十中八盘位于章江新区,新区以良好的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成功吸引大部分置业者的眼球,也成为了目前赣州楼市的置业主流。

延伸阅读:

9.8章贡区商品房成交仅1套 开发区挂零

总投资2.4亿元 赣南制药项目加速推进土地平场

赣州黄金机场顺利通过第二轮航空安保审计

外资接盘万科商业项目 行业供应过剩抄底频现

金九首周开局成交量下跌 业内或迎凶猛价格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