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房帮培训走进赣县四盘 卖房"神器"持续扩散中

——新房帮培训第十站|走进文昌苑、金桥国际、公园道1号、湖江山水间

房天下  2014-03-05 10:07

[摘要] 2014年初赣州房天下正式推出楼盘智能营销工具“新房帮”产品,真正帮助置业顾问零距离接近购房者,全天候在线沟通,带来电量的激增及成交量的显著提升。新房帮手机客户端是房天下官方推出的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新房帮集消息盒子、客户管理和房贷计算器等功能于一身,为置业顾问随时随地与潜在客户

【编者按】2014年初赣州房天下正式推出楼盘智能营销工具“新房帮”产品,真正帮助置业顾问接近购房者,全天候在线沟通,带来电量的激增及成交量的显著提升。新房帮手机客户端是房天下官方推出的专门为置业顾问量身打造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新房帮集消息盒子、客户管理和房贷计算器等功能于一身,为置业顾问随时随地与潜在客户沟通,获取优质客源提供便捷服务。

自“智能营销工具——新房帮APP客户端”全新登陆赣州以来,美地亚天骏、嘉福国际、海亮天城、南康正源时代10348元/平方米[南康]正源时代0套在售楼盘率先鼎力加盟,赣州房天下新房帮培训还将继续走进各大售楼处,覆盖给数百置业顾问,带来无线时代的线上沟通、线下成交!随着房天下“新房帮”产品的推广与普及,使得越来越多的楼盘项目和置业顾问亲身体会到了“新房帮”为自己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不仅仅是400来电量的上升,关注的则是置业顾问将通过“新房帮”这一产品提升成交量。

2014年3月4日,房天下“新房帮”培训大讲堂来到了赣县,为弘毅金桥国际文昌苑公园道1号湖江山水间0元/平方米[赣县]湖江山水间0套在售的置业顾问进行“新房帮”相关知识的集中培训。房天下工作人员首先讲解了什么叫“新房帮”以及“新房帮”产品的注册与使用方法,重点说明了已经注册“新房帮”的置业顾问通过这一新产品能为自身带来哪些优势以及新房帮使用技巧。讲解完“新房帮”以后,房天下工作人员还针对置业顾问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延伸阅读:

老有所依老有所享 赣州适合养老楼盘推荐

看看上周哪些楼盘热销 成交前十楼盘巡展

935家企业与171个银行业金融机构签约融资107亿元

为解决就学难问题 南康筹建家具希望学校

综合保税区征地拆迁进展顺利 60户居民签协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