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拟用地约605亩 瑞金文化传媒职业学院项目征地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19-03-22 15:58

[摘要] 根据瑞金文化传媒职业学院项目建设的需要,依据《瑞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瑞金市城市总体规划》,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拟征收瑞金市黄柏乡湖岭村、瑞兰村范围内的部分集体土地。

瑞金市人民政府 瑞金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建设项目征地告知书

根据瑞金文化传媒职业学院项目建设的需要,依据《瑞金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瑞金市城市总体规划》,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拟征收瑞金市黄柏乡湖岭村、瑞兰村范围内的部分集体土地。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和《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规划用途

拟征收土地规划用途为瑞金文化传媒职业学院项目用地。

二、征地权属单位、位置、面积和地类

本项目拟用地规模605.35亩,其中:2011年绿草湖湿地公园项目和2013年绿草湖干部学院项目已征277.57亩。

现拟征收土地位于:

(一)瑞金市黄柏乡湖岭村南排小组。东与瑞兰村潮阳小组、大窝小组交界,南至绿草湖湿地公园项目和绿草湖干部学院项目已征地红线,西至瑞金市红色教育培训中心项目征地红线,北至山地红线范围内土地(详见规划红线图)。拟征地面积149.14亩(其中:水田8.67亩、塘2.44亩、旱地13.78亩、园地21.45亩、林地100.01亩、建设用地2.79亩);

(二)瑞金市黄柏乡瑞兰村潮阳小组、大窝小组。东至村庄,南至绿草湖湿地公园项目和绿草湖干部学院项目已征地红线,西至湖岭村南排小组,北至山地红线范围内土地(详见规划红线图)。拟征地面积178.64亩(其中:水田50.59亩、塘15.17亩、旱地49.12亩、林地54.01亩、建设用地9.75亩)。

(具体权属、界址、面积和地类以最终调查确认为准)

三、被征收对象

拟征收土地规划红线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集体经济组织和土地使用权、承包经营权人(单位)。

四、征地补偿、青苗及附着物等补偿标准

按照《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瑞金市集体土地征收补偿调整标准的通知》(瑞府办发〔2015〕163号)、《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瑞金市集体土地征收管理办法的通知》(瑞府办发〔2016〕129号)及《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瑞金市城市规划区外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的通知》(瑞府办发〔2016〕179号)等文件规定的标准执行。

五、安置政策

土地征收实行货币补偿安置和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补贴的安置措施;主体房屋拆迁安置实行货币补偿安置、宅基地安置两种方式。具体按照《瑞金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瑞金市被征地农民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瑞府发〔2015〕26号)、《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瑞金市集体土地征收补偿调整标准的通知》(瑞府办发〔2015〕163号)、《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瑞金市集体土地征收管理办法的通知》(瑞府办发〔2016〕129号)及《瑞金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瑞金市城市规划区外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的通知》(瑞府办发〔2016〕179号)规定执行。

六、告知期限

本告知期限自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9日。

七、自本告知书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在被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栽的青苗和抢建的建筑物、构筑物一律不予补偿。

八、自本告知书发布之日起,各有关部门在征收范围内停止办理下列事项:

(一)批准宅基地和其他建设项目用地;

(二)批准改变房屋用途和房屋转让;

(三)批准土地流转;

(四)核发各类经营许可证照;

(五)户籍登记(婚姻、出生、学校毕业、回国、退伍以及刑满释放等户籍登记除外)。

九、本告知书下发后,将组织对拟征收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地上青苗、附着物权属、种类、规格和数量等进行调查,拟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户以及其他青苗等地上附着物所有人应予以配合。

十、在拟被征收土地范围内,土地或青苗、附着物权属有争议的,凭有关合法的权属证件或其他合法资料,及时向瑞金市自然资源局或相关部门申请权属纠纷处理。

特此告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