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赣县区将建设游泳馆! 预计今年10月开工!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18-08-18 17:36

[摘要] 赣县区游泳馆EPC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赣州市赣县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5994万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预计2018年10月01日开工,2019年12月31日竣工,工期456日历天;现对该项目的采购、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赣县区游泳馆EPC项目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赣州市赣县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5994万元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预计2018年10月01日开工,2019年12月31日竣工,工期456日历天;现对该项目的采购、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为赣县区游泳馆EPC项目, 红线面积18114 m2,主体建筑为形覆土绿植屋面造型,建筑高度为18m,总建筑面积为6950m2,基底面积为7100m2,市政配套建设面积11014m2。设计标准为丙级小型游泳馆,内设50M*25M标准游泳池(设置10条泳道,按恒温泳池设计,预留管道,主机暂不安装)。泳池区域设置中央空调,满足调温除湿功能。地上停车位50个,看台约440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