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快了快了!东江源大道北延道路预计9月底竣工!双向六车道!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18-08-18 16:21

[摘要] 快了!快了!赣州东江源大道北延道路预计9月底竣工!全幅通车,双向六车道!!将有效改善附近交通状况!

快了!快了!
赣州东江源大道北延道路预计9月底竣工!
全幅通车,双向六车道!!
将有效改善附近交通状况!

东江源大道北延(105国道和乐段)道路工程起于章贡区水西镇和枫溪路,终于105国道通天岩风景区门口,全长1523.531米,规划红线路宽50米,是在原有105国道上进行拓宽改造。该道路段既是国道,又属于城市主干道,是连接北上吉安、南昌,南下广州、深圳等地的主要交通要道,沿线分别与周边的和枫溪路、市场路、土凹街、冶金北路、通天岩路、珠塘街、金华路等道路平面交叉


△东江源大道北延(105国道和乐段)道路工程初具雏形。

该工程于2017年5月开工以来,因车流量大、重型车多,施工条件受到很大限制。针对这些实际因素,该工程实施半幅封闭施工,采用新技术新材料,高标准施工,利用高模量沥青混合材料的优势,增加道路耐磨性,抗车辙性,抗开裂能力,显著提高沥青路面的抗老化和环保性能。


△8月17日,该路段正在抓紧进行沥青铺设。

目前,该工程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总投资额的95%。其中,路基已完成99%,排水系统已完成98%,水稳层完成80%,沥青完成50%,预计9月底前可竣工通车。届时,这条拥有双向六车道、加辅道和绿化带的城市主干道将有效改善周边交通状况,提升区域综合品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