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吸金”76.8亿元!赣县区在深圳现场签约12个项目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18-08-14 18:50

[摘要] 8月10日,赣县区在深圳举行2018赣州“中国稀金谷”(深圳)产业合作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达76.8亿元。

8月10日,赣县区在深圳举行2018赣州“中国稀金谷”(深圳)产业合作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达76.8亿元。


今年以来,赣县区围绕建设“中国稀金谷”大力开展招大引强活动。立足建设稀金科创城,瞄准稀土稀有金属首位产业实施精准招商。创新招商方式,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千方百计引进单体型、辐射带动性强的“航母企业”。同时,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和深化“一次不跑”改革。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广东磁业协会、新材料行业协会、番禺创新科技企业协会、装备制造行业协会、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广东江西商会、深圳赣州商会等众多企业参加,现场签约了包括投资20亿元的生物营养食品生产项目、投资10亿元的年产7000吨功能性稀土磁性新材料生产项目等12个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