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施工通告】杨梅渡大桥将半幅封闭施工!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18-06-14 17:11

[摘要] 杨梅渡大桥系连接开发区和章贡区的交通要道,近年来桥梁交通量不断加大,应城市快速路项目需要,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桥梁安全隐患,需对杨梅渡大桥实施维修加固改造。

通告

杨梅渡大桥系连接开发区和章贡区的交通要道,近年来桥梁交通量不断加大,应城市快速路项目需要,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消除桥梁安全隐患,需对杨梅渡大桥实施维修加固改造。


(施工示意图)

 赣州交警开发区大队为确保施工现场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广大群众通行安全。严格按照“严禁堵塞、减少干扰、确保畅通”的总方针,实行半幅封闭施工,施工区与交通车道分开:

左幅施工:2018年6月15日-2018年9月
右幅施工:2018年9月-2018年12月20日

(绕行路线)

在半幅封闭维修期间
虽然可供双向通行
为避免不必要的拥堵
请市民朋友们按照引导标志
错峰绕道出行
并服从现场交通人员指挥

由此造成的不便,
敬请谅解和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