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中小学招生!赣州蓉江新区2018年秋季新生招生范围出炉!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18-05-23 09:53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招生入学行为,确保良好的招生秩序,大力促进教育公平,今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新生招生根据《赣州蓉江新区2018年秋季新生预报名的通告》,结合蓉江新区实际情况,现就今年新生预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为进一步规范义务教育招生入学行为,确保良好的招生秩序,大力促进教育公平,今年秋季小学一年级、初中七年级新生招生根据《赣州蓉江新区2018年秋季新生预报名的通告》,结合蓉江新区实际情况,现就今年新生预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预报范围

(一)中学(小学六年级升七年级)
潭口中学、潭东中学、坞埠中学(接收范围见附件)。

(二)小学(年满6周岁的一年级新生)
潭口镇小学、潭东镇小学、高校园区小学(接收范围见附件)。

二、预报条件

小学一年级新生须年满6周岁(2012年8月31日前<含>出生)的适龄儿童,初中一年级须提供小学毕业及学籍证明及其法定监护人(父或母)户籍落户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31日)或户籍在学区范围内的或符合条件的拆迁户子女或外来务工或经商人员子女。

预报时间及地点

1.户籍在蓉江新区范围内居民及拆迁安置户子女
时间:6月2日 (星期六)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6:30)

报名地点:到居住地相应接收范围的学校预报名。

2.外来务工及经商人员子女
时间:6月3日 (星期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6:30)

报名地点:到居住地相应接收范围的学校预报名。

报名办法

1.户籍学区范围内的:   到户籍地相应的学校预报。
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1)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主页、法定监护人页及学龄儿童页)。
(2)合法常住固定住所证件(房产证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在学区范围内的农村户籍可不提供该项资料)。
(3)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4)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防疫部门当年的查验证明。

2.符合条件的拆迁户子女:
(1)拆迁后已安置的,在安置地相对应的学校预报名: 
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①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主页、法定监护人页及学龄儿童页)。
②拆迁协议、安置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③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④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防疫部门当年的查验证明。
(2)已拆迁未安置的,在居住地相对应学校预报: 
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①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主页、法定监护人页及学龄儿童页)。
②拆迁协议原件及复印件。
③租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④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⑤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防疫部门当年的查验证明。

3.新建赣南师大附属蓉江小学接收范围1-6年级学生到赣南师范大学预报名(具体地点届时见学校内引导牌)、新建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接收范围1-6年级学生到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预报名(具体地点届时见学校内引导牌)、新建高校园区管理处中心小学接收范围1-6年级学生到原坪路小学预报名。

4.外来务工或经商人员子女: 
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1)就学申请书(包括学生基本情况、申请原因、就读学校、就读年级等)。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复印户主页、法定监护人页及学龄儿童页)。
(3)已办理居住证的,凭居住证到相应接收学校办理预报名。暂未办理居住证的,沿用过渡期办法,提交用人单位签订并经劳动就业部门备案的劳动就业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有正式编号的劳动合同)。以及在学校学区范围内租房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经商的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4)儿童出生医学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
(5)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防疫部门当年的查验证明。

附件:
1.赣州蓉江新区2018年秋中小学新生预报范围安排
2.就学申请书(样式)

赣州蓉江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2018年5月21日

附件1 

 

附件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