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最新进展!迎宾大道快速路又一个标段开始架梁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18-05-23 09:14

[摘要] 5月21日,记者在赣州市迎宾大道(含飞翔路段)快速路一标段高架段起点施工现场看到,伴随架梁机的轰鸣声,第一片预制小箱梁顺利完成架设,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新的施工阶段——高架上部结构施工,为今年年底顺利通车奠定了扎实基础。

5月21日,记者在赣州市迎宾大道0元/平方米[开发区]迎宾大道0套在售(含飞翔路段)快速路一标段高架段起点施工现场看到,伴随架梁机的轰鸣声,片预制小箱梁顺利完成架设,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新的施工阶段——高架上部结构施工,为今年年底顺利通车奠定了扎实基础。

赣州市迎宾大道0元/平方米[开发区]迎宾大道0套在售(含飞翔路段)快速路工程一标段,起于蓉江七路以西,终于赣州西高速收费站,全长6.853公里,是连接黄金机场、高铁新区、厦蓉高速以及市区的一条快速路。该项目由上海城建市政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施工内容涵盖主线高架桥、3对平行匝道、创业路立交和现状地面桥改造,以及地面道路、排水及附属结构施工。截至目前,高架桥基累计完成570根,完成率78%;承台累计完成140个,完成率36%;墩累计完成202个,完成率36%;盖梁累计完成28道,完成率17%;预制小箱梁累计完成220片,完成率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