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最新路况丨4月21日开始,迎宾大道杨山路路口至平安路路段封闭

赣州官方实播台  2018-04-19 11:34

[摘要] 由于高架桥项目中市政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施工,工期预计从4月21日至4月28日后道路恢复通行。施工区域为迎宾大道杨山路路口至平安路路段,需占用封闭由东往西方向(上高速方向)的道路。

通 知

由于高架桥项目中市政配套设施改造项目施工,工期预计从4月21日至4月28日后道路恢复通行。施工区域为迎宾大道0元/平方米[开发区]迎宾大道0套在售杨山路路口至平安路路段,需占用封闭由东往西方向(上高速方向)的道路。

(绕行示意图)

届时需要行经此路段的车辆绕行杨山路、金龙路等道路。为避免不必要的拥堵,请市民朋友们按照引导标志错峰绕道出行,并服从现场交通人员指挥。

来源:赣州经开区交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