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精工绿筑PSC集成住宅体系震撼首发 引领绿色装配建筑新未来

房天下   2017-10-16 14:32

[摘要] 本次精工绿筑PSC装配式住宅体系的成功发布,将推动绿色装配式建筑的产业升级,引领绿色集成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新未来。精工绿筑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将继续砥砺前行,紧紧抓住建筑业改革的重大行业机遇,在装配式及绿色建筑领域做出更好的成绩。

绿筑PSC集成体系(全系统、全集成、全装配)

引领装配式进入全新时代 

装配式钢结构与装配式混凝土集成建筑体系(PSC),包含了建筑、结构、设备、幕墙、内装等全专业集成系统。

1.PS(装配式钢结构)+PC(装配式混凝土),从结构装配式向建筑全装配升级

预制钢结构与预制混凝土混合结构集成了建筑、结构、设备、幕墙及内装等全系统,显著提升了建筑整体装配式水平,从一般装配式建筑20~40%的装配率,提高到50~95%。

2. PS(装配式钢结构)×PC(装配式混凝土),融合钢混组合结构,提升装配式建筑安全可靠性

创新的钢混组合结构,突破了目前单一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和装配式混凝土建筑的技术瓶颈,在解决装配式钢结构防火、防腐、隔声问题的同时,提升了装配式混凝土结构的抗震及竖向节点的稳定性,提高了建筑使用的舒适度,保证了结构的安全性。

3.PSC技术体系+ZCloud信息化管理,引领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

通过BIM、物联网的整合应用,打通了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运输、装配的各环节,功能涵盖质量追溯、发货预警、进度管控等,确保了项目的质量,提高了施工效率。

通过PSC集成体系及物联网技术的应用,实现了整体项目工期减少50%,施工措施减少70%,建筑垃圾减少90%,现场工人减少70%,现场湿作业减少90%,现场焊接减少90%,现场粉尘减少90%,现场噪音减少90%,彻底颠覆了传统建造方式对现场工人的依赖,真正实现了绿色建造。

绿筑PSC集成体系住博会首发

惊艳业内专家及同行

国家及各级地方政府正全面推进装配式建筑的应用,装配式混凝土、装配式钢结构、装配式木结构成为装配式建筑的主要应用体系。作为行业的领先者,精工绿筑PSC装配式集成住宅体系具有以下优势特点:

1.快速建造:“全系统、全集成、全装配”产品与技术,实现了装配式建筑从结构装配式向建筑整体装配式的跨越。

2.绿色环保:使用绿色建材、减少现场湿作业,真正实现绿色建造,打造绿色环保建筑。

3.安全可靠:通过PSC钢混组合体系,融合了装配式钢结构与装配式混凝土各自的优势,提升了结构的抗震性能,提高了建筑的使用舒适度。

正是独有的产品技术优势,绿筑PSC装配式集成住宅体系一经发布便引起了行业热议,得到了众多行业专家的关注和支持。

中国钢结构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毅、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主任王有为、中国建筑学会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叶明、中国钢结构协会围护系统分会会长吴耀华、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分会副会长胡育科、中国钢结构专家魏群、浙江省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协会会长赵宇宏、浙江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健、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朱鸿寅、浙江工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裁助理章雪峰等领导及行业专家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刘毅会长、王有为主任和赵宇宏会长在全面了解精工绿筑PSC技术体系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肯定了精工绿筑在绿色集成装配式建筑行业所取得的成绩,具有行业的引领性与示范性。刘毅指出,精工绿筑较好的克服了钢结构向住宅建筑应用的技术瓶颈,充分体现了装配式建筑的安全、可靠、快速建造、绿色环保等价值,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了从“钢结构的专业承包”向施工总承包的业务模式升级,开启了全新的市场。王有为肯定,绿筑PSC的产品和技术从钢结构、保温装饰一体化围护材料等绿色建材的使用;建筑95%的产品在工厂预制集约生产;现场建造无模板、无脚手架施工等技术手段,真正实现了绿色建材与绿色建造,以“绿色技术”开启了绿色建筑发展的全新模式。赵宇宏期望,精工绿筑作为浙江装配式钢结构的领军企业,要以坚实的产业基础、创新的发展理念,专注于装配式集成建筑的研发,完成从“产品与技术的研发”到“产业化基地的建设”到“装配式建筑建造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管理”,打造完善的装配式建筑产业能力,为实现浙江“建筑大省”向“建筑强省”的迈进作出应有的贡献。

1

刘毅会长致辞

1

王有为主任致辞

1

赵宇宏会长致辞 

在展会期间,住建部陈宜明总工程师及相关司局领导和浙江省建筑业管理局副局长柴林奎、绍兴市建设局副局长马建平等领导莅临绿筑展厅,精工集团联席总裁钱卫军、精工绿筑总经理徐国军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绿筑PSC技术体系的相关情况。陈宜明总工对精工绿筑绿色集成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实现传统建筑向绿色、可靠、舒适的绿色集成建筑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

住建部总工陈宜明莅临指导

1

住建部科技司倪江波副司长(右一)莅临指导

1

叶明秘书长(右)、柴林奎副局长(左)莅临指导

1

胡育科副会长(右一)莅临指导

1

马建平副局长(左一)莅临现场

绿筑展厅人气爆棚,成为全场瞩目焦点

在展会现场,精工绿筑的“与众不同”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竞相报道本次绿筑PSC装配式集成住宅体系发布会。精工绿筑总经理徐国军向新华社、北京电视台等媒体介绍了绿筑 PSC 集成住宅体系的技术成果,该体系兼顾了钢结构和混凝土两种结构材料的优点,形成独特的全结构体系,其“全系统、全集成、全装配”的技术特点,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绿筑 PSC 集成建筑体系不仅仅是建筑技术上的突破,还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之云 ZCloud”的研发与应用,实现了产业技术和信息化管理双驱动。

发布会吸引了行业协会、设计单位、大学院校、科研单位及业内同行的广泛关注。各位业内人士在发布会现场对绿筑PSC的全系统、全集成、全装配的装配式住宅技术进行详细的咨询和深入交流,对绿筑PSC产品体系有了充分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达了谋求合作共同发展的意愿。相信随着众多项目的落地,精工绿筑将不断完善技术支撑体系,坚持积极稳妥推动绿色集成建筑产业的快速发展。

1

勘察设计大师 郁银泉(左二)

1

清华大学教授、博导 郭彦林

1

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产业处副处长 武振(左二)

1

北京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 杨蔚彪(左)精工集团执行董事长 孙关富(右)

 1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专家 王明贵(左)

本次精工绿筑PSC装配式住宅体系的成功发布,将推动绿色装配式建筑的产业升级,引领绿色集成装配式建筑的发展新未来。精工绿筑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将继续砥砺前行,紧紧抓住建筑业改革的重大行业机遇,在装配式及绿色建筑领域做出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