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赣州或将成江西地铁"第二城" 将贯穿章江新区全境

中国江西网   2017-04-13 09:03

[摘要] 南昌地铁1号线运营1年多,累计客流已经破亿。2号线也已成功贯通,赣江通车指日可待。地铁给南昌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那么将来谁会是江西第二个拥有地铁的城市,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南昌地铁1号线运营1年多,累计客流已经破亿。2号线也已成功贯通,赣江通车指日可待。地铁给南昌带来的变化有目共睹,那么将来谁会是江西第二个拥有地铁的城市,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日前,《赣州市河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已经引起公众的注意,《赣州市河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专家评审通过4月10日起《规划》开始公示征求意见。《规划》提到公共交通体系规划,而且,轨道交通规划预留轨道交通1号线及轨道交通4号线通道已经初步规划完毕。

《赣州市河套老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公告

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了解到,根据《赣州都市区总体规划(2012-2030)》和《赣州都市区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2-2030)》赣州已先期启动项目规划,为赣州都市区轨道交通线网建设预留空间和土地

地铁1号线穿越章江新区全境(白点为预留站点)据了解,赣州都市区共规划有4条轨道交通线,总规模为80公里至100公里。

规划范围为赣州都市区中心城市范围,包括章贡区、赣州经开区全城,南康区蓉江街道、东山街道、唐江镇、凤岗镇、龙岭镇、镜镇、太窝乡、三江乡、龙华乡、朱坊乡、横寨乡、赤土畲族乡,赣县梅林镇、茅店镇、江口镇、五云镇、储潭镇、大田乡,上犹县东山镇、黄埠镇,区域总面积为2236平方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