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中国城市GDP百强榜出炉 南昌成江西唯一上榜城市

大江网  2017-02-07 10:07

[摘要] 近日,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的2016年中国城市GDP(经济总量)百强榜新鲜出炉。

近日,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的2016年中国城市GDP(经济总量)百强榜新鲜出炉。数据显示,南昌市排名第42位,成为江西省上榜城市。

此外,31个省市区2016年、2015年GDP总值及增速排行榜也顺势出炉,江西省以18364.4亿元排行16位,相比2015年名次前进两位。

南昌排名第42 成江西上榜城市

近日,中商产业研究院统计发布了一份“2016年中国城市GDP百强榜”名单,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注意到,南昌市排名第42位。

数据显示,2016年南昌生产总值4354.99亿元,2015年这一数据为4000.01亿元,增量354.98亿元,人均生产总值为82125元。

2016年南昌市GDP总值增速为8.87%,持续高位运行。

此外,南昌是2016年中国城市GDP百强榜中江西省上榜的城市。

江西2016年GDP总值居第16 前进2位

根据各省两会政府报告及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在31个省市区中,江西GDP总值为18364.4亿元,排行第16位,比去年前进2位。

据悉,2015年江西GDP总值为16723.78亿元,居第18位。

此外,2016年江西省GDP总值增长9.0%,观察近几年数据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发现,江西经济增速持续高位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