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江西省家庭教育十三五规划 将普遍建立家长学校

中国江西网   2017-01-03 14:18

[摘要] 日前,我省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指导江西省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年)》。据悉,未来五年,我省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家庭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到2020年基本建成适应城乡发展、满足家长和儿童需求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

日前,我省9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指导江西省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年)》。据悉,未来五年,我省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家庭教育工作长效机制,到2020年基本建成适应城乡发展、满足家长和儿童需求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

我省将建立健全家庭教育公共服务网络,依托城乡社区公共服务设施、儿童之家、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等,普遍建立家长学校或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等站点,城市社区达到90%,农村社区(村)达到80%;巩固发展学校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阵地,在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建立家长学校,其中城市学校建校率达90%,农村学校达到80%,做到学生入学、家长入校。

此外,我省还将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专业化水平,进一步加大推进政府购买家庭教育公共服务的力度,积极搭建社会组织服务平台,在50%的城市社区和有条件的农村社区(村)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点引入专业社会工作者,逐步培育形成家庭教育社会支持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