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江西又多一条进京快速通道

南昌晚报  2017-01-03 08:22

[摘要]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批复安庆至九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与合安客专一起构成我省又一条北上进京的快速客运通道,打造南昌至北京6小时交通圈。

记者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国家发改委近日批复安庆至九江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据悉,该项目建成后,将与合安客专一起构成我省又一条北上进京的快速客运通道,打造南昌至北京6交通圈。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赣鄂皖三省,线路北起新安庆西站,南至庐山站,线路正线全长169公里,共设8座车站,项目总投资336.3亿元,建设工期5年,项目主要技术标准为高速铁路、双线、设计行车速度350公里/。其中,我省境内正线全长17公里,设庐山站,主要为长江特大桥及引入庐山站工程。

安九客专北接合安、合蚌、京沪高铁,南连武九、昌九、昌吉赣、赣深等高铁,是北京-合肥-安庆-南昌-深圳南北高速铁路通道和上海-南京-安庆-九江-武汉沿江东西高速铁路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关键项目。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加强我省与合肥、南京、武汉等长江经济带区域中心城市的直接沟通,对于我省加速融入“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