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赣州恒大名都夜间购房享83折特惠 更有整点抽奖

赣州房天下  2016-07-29 07:01

[摘要] 白天太热?赣州恒大名都,看房不打烊!!夜间购房折扣更给力!更有整点抽奖,豪礼抽不停!

白天太热?赣州恒大名都,看房不打烊!!

夜间购房折扣更给力!更有整点抽奖,豪礼抽不停!

房子是大事,看房更要费心力。白天酷暑实难耐,高温看房太煎熬,特别是现在赣州启动火热模式,出门就是高温,人看房也成了一件烦心事。

2

为了给广大客户营造一个良好的看房环境,恒大名都响应广大购房者的心声,现推出夜间看房模式,每晚18:00—21:00,让夜晚更精彩。现场空调电力十足,让人清爽不已!当然,更是少不了WIFI哟!

在豪华展厅里,吹着空调,看房也就成为一种享受。

大屛观看宣传片,瞬间置身豪宅社区,真实体验奢贵生活。

连着Wifi,感受夏日清凉,这个夜晚就是要倍儿爽。

精彩活动福利不停

夜间看房享83折特惠

即日起至8月7日,赣州恒大名都推出"夏夜不打烊•8点来看房,全城降暑•快乐瓜分享”夜场主题活动,让广大购房者在夏日夜间,清爽购房!活动期间,每晚18:00—21:00,现场常备棉花糖DIY、体感游戏等活动供大家玩耍!8点及9点,更将举行整点大抽奖,甜美西瓜、粮油大礼等精美礼品,倾情奉献!

同时为了感谢广大购房者的厚爱,本周夜场看房期间的成交的客户,将奢享83折震撼特价,机会有限,望广大购房者莫要错失良机!

2

这个夏日的夜晚,

我们诚挚邀请您及家人、朋友来坐坐,

可以谈家长里短、可以谈生意,

当然也可以吹吹空调,看看好房。

项目地址:赣州市京九路 161号(章江大桥东/五龙小学斜对面)

贵宾热线:0797-215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