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赣州恒大名都首届龙虾盛宴狂欢节 6月4日盛大启幕

赣州房天下  2016-06-03 07:01

[摘要] 2016年6月4日,赣州恒大名都首届龙虾盛宴狂欢节盛大启幕!嗨翻全城!本周“龙虾飘飘”激情上演,海量龙虾福利,等你来拿!抓多少送多少,龙虾免费带回家!

2016年6月4日,赣州恒大名都首届龙虾盛宴狂欢节盛大启幕!嗨翻全城!本周“龙虾飘飘”激情上演,海量龙虾福利,等你来拿!抓多少送多少,龙虾免费带回家!

龙虾盛宴

6月4日,火爆开启!

小龙虾不仅味道鲜美,更能玩出各种花样!2016年6月4日,上万只小龙虾齐聚赣州•恒大名都,开启夏季龙虾盛宴狂欢!它们组成红色军团,用各种好吃的美味、好玩的游戏、愉快的节目,通过味觉、嗅觉、视觉、听觉、触觉的全方位轰炸,向全赣州人民发出挑战!这个六月,是赣州人民与小龙虾之间,激烈的种族战争!2016年6月4-5日,是本次大战的次交锋,赣州人民们,你们准备好了吗?卯足全力把他们干掉吧!

小龙虾会飞,免费抱回家!

小龙虾是一种生活在潮湿地域的浅水虾,人们通常通过捕捞、垂钓等方法进行捕捉!作为龙虾军团的首秀,抓龙虾也不会这么普通!水里的小龙虾常见,但是飞在空中的小龙虾,该怎么抓?

2016年6月4-5日,虾日风暴,想吃龙虾你就来,小龙虾和赣州人民的战即将打响!龙虾军团,派出先锋部队——会飞的小龙虾,先赣州人发出挑战!数千张龙虾券在空中肆意飞舞,赣州人民只需徒手抓取,就能将等量新鲜小龙虾带回家!超重磅福利,抓多少送多少,数千只活蹦乱跳的小龙虾,等你抱回家,新鲜下锅,品尝美味!

龙虾盛宴

(示意图)

2016年6月,赣州•恒大名都将为广大赣州人民奉献一场盛大的龙虾感官盛宴!无数诱人的龙虾美味,更多新奇的龙虾游戏,让赣州人民在火热的夏季,享受美好的假日时光!赣州•恒大名都首届龙虾盛宴狂欢节,诚邀全市人民光临品鉴!详询:0797-215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