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沃尔顿国际酒店样板间开放暨签约仪式成功落幕

房天下  2016-05-01 07:01

[摘要] 4月30日19时,沃尔顿国际酒店样板间开放暨签约仪式在星海天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初临现场,已经感受到与众不同,隆重的场面及布置,热闹的氛围以及大家的到来无一不证明今天重要的意义,整场活动隆重而震撼!

房天下讯:4月30日19时,沃尔顿国际酒店样板间开放暨签约仪式在星海天城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初临现场,已经感受到与众不同,隆重的场面及布置,热闹的氛围以及大家的到来无一不证明今天重要的意义,整场活动隆重而震撼!

沃尔顿国际酒店

沃尔顿国际酒店

沃尔顿国际酒店

沃尔顿国际酒店

19:30,一场精彩的“梦幻都市”开场舞蹈表演,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

沃尔顿国际酒店

沃尔顿国际酒店

主持人开场白,对沃尔顿酒店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

沃尔顿酒店是按五星级标准投资兴建,集客房、餐饮、会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豪华商务度假酒店,将成为继锦江国际酒店、格兰云天酒店之后的第三家五星级标准酒店。赣州旅游集散中心位于本项目内,是我市目前打造的城市旅游服务综合项目;火车站一桥之隔,汹涌人潮形成具商气的财富漩涡,投资于此,日日坐享财富人流。

沃尔顿集精工巧匠打造3000元/㎡的超奢华非毛坯,租金50元/㎡起轻松实现“0”月供,15年超长租约,7%,投资0风险,真正的资产投资!

沃尔顿国际酒店

签约仪式现场,豪丰地产董事长谢剑锋先生和沃尔顿酒店徐总,与众多行业同仁、业内翘楚、各大新闻媒体,以及项目的准业主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全城瞩目的巅峰时刻。

沃尔顿国际酒店

豪丰地产董事长谢剑锋先生致辞

沃尔顿国际酒店

沃尔顿酒店徐总致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