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全城待抢!恒大翡翠华庭•铂金街28-180㎡临街金铺

房天下  2016-03-12 07:01

[摘要] 2016年契税、营业税减免等政策不断出台,全国多地“日光盘”频现,楼市看涨声四起。在此大环境下,赣州的房地产市场也是不断走俏,不仅住宅成交量飞涨,还有很多人纷纷选择购买商铺,比如恒大翡翠华庭•铂金街,自启动认筹以来就一直广受追捧,现已进入发售倒计时,抢铺大战一触即发!

2016年契税、营业税减免等政策不断出台,多地“日光盘”频现,楼市看涨声四起。在此大环境下,赣州的房地产市场也是不断走俏,不仅住宅成交量飞涨,还有很多人纷纷选择购买商铺,比如恒大翡翠华庭•铂金街,自启动认筹以来就一直广受追捧,现已进入发售倒计时,抢铺大战一触即发!

翡翠华庭

新政频出催火楼市

置业恒大坐铺生金

随着赣州楼市的持续火爆,后市涨价已无多少悬念。众人皆知“商铺是金”,然而含金量有多高,关键还是看开发商!恒大翡翠华庭•铂金街,由世界500强企业、两千亿实力房企——恒大地产集团重磅打造,中国一级资质恒大金碧物业全程护航,信得过的开发商品牌实力,信得过的黄金旺铺,让置业者稳坐财富头等舱!

市重点赣州中学旁

人气旺铺高额回报

高人流量是人气的来源和商业利润的可靠保证。恒大翡翠华庭•铂金街,雄踞赣州中学旁,数万在校师生规模,不仅为铂金街提供强有力的消费保证,也为项目增添了浓厚的人文气息。

此外从长远看来,恒大翡翠华庭住宅将有千余户高端业主入住,为铂金街的滚滚财源奠定坚实基础;同时未来章江新区常住人口估计可达24万人,让铂金街的空间超乎想象,也给商家们带来了无限商机。

28-180㎡临街金铺

灵动设计铺铺为赢

  据了解,恒大翡翠华庭•铂金街主推28-180㎡临街金铺,层高4.5米,投资门槛低,性价比超高,可满足购物、美食、休闲、生活服务等不同类型商家的经营需求,形成多种业态互补,从而更能保障商业街的旺盛人气,无论出租、自营皆可做到铺铺为赢。

鎏金旺铺开抢在即

非毛坯豪宅一期大清尾

目前,恒大翡翠华庭•铂金街即将盛大发售,稳定的回报、高效的,让“买家们”时刻屏息以待!另恒大翡翠华庭80-140㎡非毛坯房一期大清尾,首付6万起,送非毛坯、送家私,购房0契税,更享超额钜惠。房源告急,欲购从速!地址位于赣州市章江新区文武路36号(赣州中学对面)抢购热线0797-21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