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中航物业:两会御用管家 营造赣州圈层舒心居所

房天下  2016-03-10 07:01

[摘要] 在赣州,中航物业秉承专业和品质,服务项目:中航城、中航公元、中航云府,敬献广大业主尊崇礼遇。中航物业以优质的物业服务,带给业主安全愉悦的住宅体验,让业主尽享舒适与温馨,感悟居所用心规划的本真生活。中航物业金牌“国宾级”的物业服务,用以匹配这座城市不凡的荣耀。

中航物业国宾礼遇

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3月5日在北京开幕。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3月3日在北京准时开幕。中航物业连续14年服务“两会”,将继续用辛勤的汗水和高品质的服务,再次书写出满意篇章。中航物业始终在追求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加强企业的社会责任建设。承担两会的服务工作,不仅是为了提高企业知名度,更是一份作为国企的责任。

物业服务是地产开发的延续和完善,物业服务作为地产价值链的重要环节,也是考验项目是否优越的重要指标。而在赣州,中航物业秉承专业和品质,服务项目:中航城、中航公元、中航云府,敬献广大业主尊崇礼遇。中航物业以优质的物业服务,带给业主安全愉悦的住宅体验,让业主尽享舒适与温馨,感悟居所用心规划的本真生活。中航物业“国宾级”的物业服务,用以匹配这座城市不凡的荣耀。

2

2

未来生活在中航云府的每一位业主都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在与从容,因为他们知道,这里24保安监控、电子智能门禁、重点区域视频监控,可以给自己带来100%的安全保障,让生活再无隐忧。其实,中航物业作为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不仅提供日常安全方面的高品质物业服务,更替业主提供小到家电维修,大到工程装修等管家式服务项目。在这里生活,中航云府将保证每一户家庭的日常生活都幸福和谐,美满无忧。中航云府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场所,更能为层峰人士构筑一个私人圈层聚落,带来一种由内及外的灵魂归属感!

据介绍,自2003年中航物业北京分公司接管人大23号院项目以来,中航物业便开始与“两会”结下不解之缘。每次的“两会”虽说都是一场“硬仗”,却也是地道的一场大阅兵,中航物业人总是借着这样的机会,展示具有高端水准的政府类物业后勤一体化服务:会务服务、客房服务、餐饮服务、保洁服务、VIP服务……每一次,中航物业都兢兢业业、精益求精,从到卓越,不断超越,受到了“两会”代表、媒体记者、政府工作人员甚至国家领导人等各方的好评。

2

2

中航云府约89-230㎡复式&洋房&叠拼 全线热销中

住中航云府 享国宾级待遇

VIP:0797-8398888

项目展点:九方购物中心一楼

项目地址:赣州市章江新区赣康路与水南路交汇处(老机场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