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崇义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

赣南日报  2015-12-12 07:00

[摘要] 12月10日,崇义县全面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任务。落实农村土地承包政策,做好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推进农村深化改革进程的一项重要工作。自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以来,崇义县紧扣目标,突破节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现高效规范推进。

12月10日,崇义县全面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工作任务。落实农村土地承包政策,做好承包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推进农村深化改革进程的一项重要工作。自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以来,崇义县紧扣目标,突破节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现高效规范推进。

在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前期,崇义县编印了一套规范、简单、易懂的《操作细则》,具体包含工作流程图、45项问题解答、调查技术规范等内容,并对登记表进行了优化细化,实现了确权登记工作统一口径、统一标准、统一模式,极大方便了基层操作。在实际推进过程中,该县从摸底调查、信息采集、地块指界、测绘成图、纠错公示、结果确认、合同签订、录入建库到登记发证,一环扣一环,做到“调查摸底全面化、勘测调绘专业化、确权登记民主化、签证颁证一体化、档案整理规范化”,并坚持“四榜公示,三次纠错核实”,确保确权登记准确无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