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就要"耍大牌"赣州品牌楼盘随你选

房天下  2014-10-28 07:00

[摘要] 有时候买房子和买东西一样,什么牌子最好买什么。相对于实力与品牌比较一般的小开发商来说,大品牌开发商能够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更好的站稳脚跟。品牌房企旗下的楼盘,在资金实力、住房品质、物业服务及项目自身配套开发等方面拥有更多实力与经验,因此,品牌房企尤其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房天下讯:有时候买房子和买东西一样,什么牌子买什么。相对于实力与品牌比较一般的小开发商来说,大品牌开发商能够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更好的站稳脚跟。品牌房企旗下的楼盘,在资金实力、住房品质、物业服务及项目自身配套开发等方面拥有更多实力与经验,因此,品牌房企尤其受到购房者的青睐。

嘉福尚江尊品(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推荐理由:一期非毛坯公寓,40-75㎡珍藏户型,首期5万元起。

价格:均价8700元/平方米

动态:嘉福尚江尊品佰富街区2期滨江街铺招商中,60㎡左右中小户型,以超低的首付,即可拥有。一期5#非毛坯公寓,面积40-75㎡珍藏户型,70年产权、户户朝南,目前购房首期5万元起。二期,主要户型有1#4#5#楼223-258㎡的五房,2#3#楼约120㎡的三房。均价8700元/㎡,全款97折、按揭无优惠。(具体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嘉福·尚江尊品位于章江新区梅关大道18号,一期项目共5栋,总计1083套住宅,由4栋32层的住宅、1栋20层的公寓。面积在40~240㎡之间,有一房、二房、三房、四房、复式等多种户型。一房面积约在40~60㎡左右,二房面积约在50~90㎡左右,三房面积约在80~130㎡左右,四房面积约在140㎡左右。复式面积约在200~240㎡左右。

物业地址:赣州章江新区梅关大道18号(长岗路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63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