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好消息!2020年江西将建成260座LNG汽车加气站

江西手机报  2014-08-14 09:02

[摘要] 加气排长队、加气站离市区远……长期困扰的哥、公交车司机的加气难题有望破解。8月13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江西省液化天然气(LNG)利用规划(2014-2020年)》已印发各地执行。根据规划,2017、2020年,LNG汽车加气站总数分别达到150、260座,其中城市LNG汽车加气站分别为110、200座。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刘媛报道:加气排长队、加气站离市区远……长期困扰的哥、公交车司机的加气难题有望破解。8月13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江西省液化天然气(LNG)利用规划(2014-2020年)》已印发各地执行。根据规划,2017、2020年,LNG汽车加气站总数分别达到150、260座,其中城市LNG汽车加气站分别为110、200座的。

根据规划目标,2017、2020年,省级LNG储备库总数分别达到2座、5座,分别形成不低于保障全省平均四五天需求量的储气能力。各用气城市应形成不低于保障本行政区域平均3天需求量(可中断用户用气量不计入)的应急储气能力了。

延伸阅读:

楼市再次出现"降价赔付"一年之内降价可退房

超八成城市取消限购令 多家银行收紧房贷审批

国务院取消经纪人职业资格认定 降低从业门槛

牛刀称房价即将下跌3倍 最该降房价的20个城市

银监会排查风险:只要房地产不崩盘 风险就可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