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孩子学业希望市区购房 中意低层房源

房天下  2014-07-28 11:28

[摘要] 江先生一家是来自南康凤岗的,本次一家三口来看房,27日一大早,他们就赶到了集合地点期待本次看房之旅。

导语:赣州房天下7.27看房团活动完美落下帷幕,在看房团这段旅程里,网友之间互相交流沟通看房心得,期待找到心仪的房源。每个人都有一个购房梦,或刚需、或改善,或投资,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故事,下面,我们来听听他们的看房故事。

房天下讯:江先生一家来自南康凤岗,本次一家三口来看房,27日一大早,他们就赶到了集合地点期待本次看房之旅。

据悉,江先生夫妻俩都是老师,目前住在南康区和开发区交界的凤岗镇,家里有三层小楼,居住环境还是非常好的。谈及本次看房的目的,他们夫妻俩表示说:“虽然老家的房子大,楼下又有小院子,夏天瓜果飘香的住起来是很舒适。但是为了女儿的学业考虑,还是想要在离家近点的地方买套商品房,把女儿送到更好的学校就读,毕竟孩子的前途也非常重要。”

对于圣地亚哥,夫妻俩之前就在房天下上关注过,项目比较大又有自己的一个山体公园,视野开阔,价位也适中,早就想来实地看看。刚好看到房天下本月看房团有圣地亚哥项目,于是报名参团了。

因为购房后要与老人同住,出门前老人还特意交代要看低点的楼层,这次夫妻俩特意选择了位于4楼的一套114平米三房户型察看,看了房源实景后,回到售楼处又仔细试算了价格。这套房源也属于项目团购房,价格非常优惠,夫妻俩都有住房公积金,如果按照40万的额度贷款,20年月供2600元左右也能接受。

之后看的楼盘海亮天城与中海国际社区,因为距离原因,夫妻俩意向就并没有那么大。“还是比较中意圣地亚哥,回家先跟老人说说今天看房的具体情况,或者过几天还会去售楼处做更细致的了解”,江先生最后表示。

延伸阅读:

准丈人催房小伙压力山大 看个小户型生活品质不降

单身女孩看婚房 中意小户型给爱一个温暖家

开发区多套拥有多套返迁房 为孩子盼落户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