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38站 走进中海国际社区

房天下   2014-07-01 10:33

[摘要] 房天下讯:随着无线时代的到来,房天下手机无线客户端下载量高度增长,势头迅猛。“无线置业”条件越来越成熟,可以说开发商“手机无线销售全时段直面购房者”的时机已经到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帮助大家通过手机无线客户端更快更广的抓住购房者,房天下推出了全新升级版的新房帮手机无线客户端。

房天下讯:随着无线时代的到来,房天下手机无线客户端下载量高度增长,势头迅猛。“无线置业”条件越来越成熟,可以说开发商“手机无线销售全时段直面购房者”的时机已经到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客户,帮助大家通过手机无线客户端更快更广的抓住购房者,房天下推出了全新升级版的新房帮手机无线客户端。

2014年6月30晚,赣州房天下“新房帮”置业顾问培训在中海国际社区营销中心举行。该楼盘的置业顾问在房天下“新房帮”手机客户端产品讲师的耐心讲解下,详细了解“新房帮”产品的注册、使用方法,以及产品的价值。

首先,房天下“新房帮”手机客户端产品讲师向在座的置业顾问简单介绍了“新房帮”手机客户端;之后,本次培训给中海国际社区的置业顾问进行了约半个左右的培训,详细介绍了“新房帮”手机客户端的下载、注册、开通、使用方法。培训现场,气氛热烈,置业顾问在了解“新房帮”手机客户端功能以及优势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关问题,房天下工作人员均一一解答,现场互动频繁。大家普遍表示,“之前就看到过别的楼盘置业顾问使用房天下的新房帮,还有通过新房帮成交的案例,今天我们也学会使用了,以后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个实时的营销工具”。

目前,赣州新房帮已有不少成功案例,赣州房天下“新房帮开讲啦”会继续前行,永不止步,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客户、更多置业顾问从中受益,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站:卖房“神器” 新房帮首场培训在美地亚天骏展开

第二站:卖房“神器” 新房帮置业顾问培训走进嘉福国际

第三站:卖房“神器” 新房帮置业顾问培训走进状元府邸

第四站:新房帮置业顾问培训 走进劲嘉山与城

第五站:卖房好帮手 房天下"新房帮置业顾问培训"走进圣地亚哥

第六七八站:新房帮培训一天走进三盘 置业顾问再添营销利器

第九站:自媒体时代来临 房天下新房帮培训走进南康正源时代 

 第十站:新房帮培训走进赣县四盘 卖房"神器"持续扩散中

第十一站:新房帮培训走进汉泰上上城 卖房神器大受欢迎

第十二三站:无线营销风力正劲 赣州新房帮遍地开花 走进中央城 御澜湾

第十四站:再添卖房神器 新房帮培训走进中原代理三楼盘

第十五站:智能时代新产品 卖房神器新房帮走进江韵华府

第十六站:智能营销工具 新房帮培训走进中洋公园首府

第十七站:智能时代新产品 卖房神器新房帮走进龙湾上和城

第十八站:卖房"神器"新房帮培训走进阳明国际中心

第十九站:赣州房天下新房帮培训 走进财茂香溢华府

第二十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二十站 走进锦绣虔城

第二十一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21站 走进公园壹号

第二十二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22站 走进中航公元

第二十三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23站 走进城央一品

第二十四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24站 走进龙鑫华城

第25-27站:新房帮培训第25-27站 走进向日葵公寓 鑫业中心及水韵嘉城

第28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28站 走进鹏欣水游城

第29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29站 走进中祥玖珑湾

第30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30站 走进云星中央星城

第31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31站 走进锦绣新天地

第32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32站 走进井冈江山

第33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33站 走进豪丰星海天城

第34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34站 走进华夏新城

第35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35站 走进美地亚天骏

第36、37站:房天下新房帮培训第36、37站 走进南康区两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