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沙石大桥已完成工程总量80% 预计7月完工(图)

房天下  2014-04-14 14:44

[摘要] 房天下讯:沙石大桥起于章江新区赣康路,跨章江至原323国道,全长约1123米,桥宽27米,总投资约3.9亿元。

房天下讯:沙石大桥起于章江新区赣康路,跨章江至原323国道,全长约1123米,桥宽27米,总投资约3.9亿元。

沙石大桥

施工中的沙石大桥

沙石大桥

施工中的沙石大桥

目前沙石大桥项目建设工地紧张施工。沙石大桥建设工程是赣州市中心城区“四桥九路一公园”项目之一。据了解,该项目已完成工程总量的80%,预计今年7月完工,建成后将成为连接章江新区与峰山片区的重要通道,沙石镇到市中心城区将大大缩短。

沙石大桥

施工中的沙石大桥

延伸阅读:

“百城战略又一城”鹏欣水游城15580元/平方米[章江新区]鹏欣水游城63套在售项目施工中(图)

城市里的光与影 赣州城市风光欣赏之三

赣州楼市周报:周成交345套 环比跌45.32%

赣州市基础设施民生工程建设综述

中考在即家长忙租房 不少中学周边出租房很紧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