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期间赣州楼市成交火爆 同比涨208.71%

房天下  2013-10-08 14:40

[摘要] 2012年10月1日至7日,赣州楼市火爆,共成交815套商品房。同比2012年10月1日至7日成交264套,上涨了208.71%。十一期间,嘉福国际、嘉福尚江尊品、华谊城纷纷推出新品;中央城乔迁新售楼部推钜惠;除此之外,国庆期间大放价,各种暖场活动火热走起,这些都为赣州楼市十一成交暴涨增添动力!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3年10月1日至7日,赣州楼市火爆,共成交815套商品房。同比2012年10月1日至7日成交264套,上涨了208.71%。十一期间,嘉福国际嘉福尚江尊品华谊城纷纷推出新品;中央城乔迁新售楼部推钜惠;除此之外,国庆期间大放价,各种暖场活动火热走起,这些都为赣州楼市十一成交暴涨增添动力!

推新品助力成交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嘉福国际十一期间成交276套,为赣州商品房成交备案排行榜榜首。10月1日,嘉福国际应节公开发售4#写字楼——总部经济大厦。4#楼作为老城区未来的高端写字楼,7300元/㎡起售,价格较为实惠,且公开发售享受96折优惠,促进了其销量的暴涨。

嘉福尚江尊品排行第二位,十一期间共成交85套房源。受助于2#楼加推,嘉福尚江尊品吸引了不少置业者光顾,再加上国庆期间多重优惠,让其在十一也收获了好的销售业绩。

华谊城10月2日公开发售二期1#、2#楼,均价6600元/㎡,70多㎡的两房及90多㎡的紧凑三房贴近刚需市场,受此助推十一期间成交了37套,挤进了榜单前五名。

暖场活动积攒人气

中海国际社区9月底推出新房源,目前可售房源较多,可选择性强。十一期间中海国际社区案场推出房博会活动,送出千万幸福置业基金,这些都间接增长了其假期销量。十一期间以53套的成交量排行榜单第三位。除此之外,中盛圣地亚哥推出兰博基尼豪车展,美地亚天骏推蛋糕DIY、中祥玖珑湾推国庆嘉年华等,国庆七天假轮番上演暖场活动,给各楼盘增加了不少的人气。

放价赢销量

中央城十一期间乔迁新售楼部,同时样板间开放吸引了不少人气。中央城国庆期间大放价,购房享受超值6重礼:1、到访就送精品礼包;2、老业主带新朋友成交,新朋友房款优惠5000元; 4、老业主带新客户成交即送5000购物券;5、活动期间百万房款轮番抽奖;6、50套巨惠房源惊喜呈现。老带新、送礼包等多重优惠方式推广,自然促进了其房源销量。除此之外,名扬鑫城购房优惠四万,中洋公园首府超低一口价等放价拼量活动频出,促进着赣州楼市的成交。

国庆假期,开发商百家争鸣,兰博基尼豪车展、送豪华游、送车位代金券等多重活动轮番上阵,十一大战火爆上演,催热了赣州楼市。同比2012年国庆假期成交量,2013年银十楼市开门红,同时银十有望洗却金九的阴霾,持续带动赣州楼市成交上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