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网传实时中国一二线城市名单 天津排行二线领头

新华网江苏频道  2013-09-05 09:00

[摘要] 这份网传名单是根据城市的政治地位、经济实力、城市规模以及区域辐射力,网友评选的中国部分城市排名表。

近日,网络上出现一份网传实时中国一二线城市名单,南京不敌杭州、济南,排行二线城市中游水平。

这份网传名单是根据城市的政治地位、经济实力、城市规模以及区域辐射力,网友评选的中国部分城市排名表。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名列前茅,成为一线城市“四大金刚”。二线城市中又分为:二线强,二线中,二线弱城市。南京、苏州、武汉、成都、沈阳等15个城市排在了二线中,不敌杭州、济南、天津、重庆、青岛、大连、宁波、厦门等城市排列“二线强”。

对于南京、苏州的排名,一些南京和苏州网友不乐意了。“排名后了点吧,南京至少是二线城市的领头军,苏州实力这么强,怎么会排这么后?”

对于这份排名,南京市住建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陆玉龙觉得,南京在二线城市里应该是名列前茅的。他说,评价一个城市,不能光看GDP,还要看这个城市的综合实力,应该从多个方面来评价,比如经济发展水平、科技创新能力、区域服务功能、文化影响力等。不论从哪个方面,南京综合实力在二线城市中都是领先的。不过,他也表示,这样的排名,说明南京在发展上确实还存在不足,要引起政府以及各行各业的反思和警醒。

延伸阅读:

9月3日赣州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223套 住宅139套

赣州城市标志性雕塑“十龙聚龟”

九成网友会考虑买 章江新区成置业热域

好消息!昌赣客专项目建议书获国家发改委批复

金九银十置业赣州 教你七招稳赚不赔的买房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